建工德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19年党务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2-25 18:28:43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作风,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公司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提供坚实保障。2月25日,建工德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19年党务工作部署大会。建工德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建工德顺党支部书记徐茹月主持。

    党支部书记徐茹月在会议上强调,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建工德顺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党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提高融入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为目标,把党建工作与公司各部门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



     一是强化党员队伍思想建设。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党委会议精神等。完善各类学习制度,创造性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员干部员工教育活动。强化联系机制,提升党员队伍向心力,利用内网学习、读书活动等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二是强化党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发展工作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工作。继续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对党员进行理想、信念、宗旨、党性、党风教育。严格会议制度,推行党务公开。对按照规定应予公开的党务工作内容,全部于公告栏进行公示,如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党费缴纳情况等。

    三是强化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接受群众监督,继续加大帮扶慰问等活动力度。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