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德顺与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1-10 22:15:10  点击:

       1月8日,湖南建工德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建工德顺董事长谢建华、党支部书记徐茹月,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谭献良,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李梦醒、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主任曾强、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外协郭宪书等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建工德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团旗下科技版块核心单位。公司自主研发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国家战略新型产业相关的科技产品,顺应“互联网+”、信息技术国产化的发展趋势,深耕新型智慧城市、建筑智能化和智能交通等技术领域,助力新时代中国智慧城市建设。
       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是湖南省首家由学校、企业、地方三方联合打造的新型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创新中心、重大课题研发中心、综合人才培育中心和核心成果展示中心,中国智慧城市产业与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

 
       湖南建工集团陈克军副书记表示,智慧城市建设是信息技术大规模应用的大型课题,其用途遍及行政管理、城市格局和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涉及的行业应用和技术要求都比较复杂。在这样的大规模技术革新和应用推进过程中,建工德顺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资本、品牌等综合优势,大力推广智慧城市等多领域研究成果。随着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双方秉着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推向新高度。
 

       湖南城市学院谭献良副校长介绍说,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属于湖南城市学院全资所有。2018年8月研究院成为中国智慧城市产业与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将与各联盟成员聚合行业力量,整合智慧城市规划、建设、运营所涉及的主体和领域,协调政、产、学、研、用各方资源,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智慧城市产业与技术创新生态体系。他表示,研究院与湖南建工德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共同的战略目标,此次强强联手,发展可期。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维系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创新引领,抢占未来,共同为全国乃至全球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